close

小黑=國玖拾壹班最搞笑最迷人最自以為是最有趣的靈魂人物
(其實不是重點)
嘿嘿我 阿修 阿咪 女神 丁丁今天去這個智障家喔

我跟阿修一到小黑他們就又在搞笑了
把我們鎖在門外,北爛

到他家我跟阿修就偷窺他的閨房
找到一張他小時候的照片喔
唉喲真是可愛
可是長大後怎麼會變成這樣?= =a

然後就是
打Wii 喝飲料(全家獨家販售的周董牌雪碧超讚!!)
吃小黑他哥請的泡麵  打牌 打麻將
(皆未賭錢$$ 沒樂趣=0=) 

丁丁今天是超級輸家(誰叫他腦殘)
因為他不會打麻將所以輸了
打馬力歐一直是12名
玩吹牛也可以輸成那樣真搞笑(呵呵我好壞喲= =)
好啦勉強誇獎一下他網球有進步一點點(真的有嗎?)

對了我今天也很棒喔(?!)
麻將打四圈我胡了兩把唷:D
(陳小蓉放炮哈)
運氣真好是吧

今天一整天
笑咪咪=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