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喲
終於到了美麗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
這個暑假的步調真慢是不是

太陽很大 所以沒出去
雨下很大 還是要出去
關掉冷氣 我能繼續睡
就這樣子日復一日的消磨時間

很頹廢 
很愜意
也有一點點糜爛(?!)XD

這幾天在家好HIGH喔
一直唱歌 不管是用家裡的KTV還是坐在電腦桌前唱
唱戴佩妮/保護我 櫻桃幫 陳琦真 輕搖滾
粱靜茹 盧廣仲 SHE 抒情歌 飆高音
自己可以聽一聽哭出來 聽一聽笑出來 厲害吧
不用去錢櫃
一台有網際網路的電腦已經讓我大大的滿足
不過不小心唱的太over有一點點啞
所以今天用家裡的麥克風唱歌時
聽到自己的聲音覺得有夠殺的XD
就有種嚼檳榔或是長期喝酒抽煙的酒店小姐的聲音
哈哈就是檳榔西施啦!!= =a
唉喲我得好好保養我的喉嚨~~
(天賴之音被傷到就不好了XDD)

唉~~(嘆)
開學後就緊張了
把拔馬麻說
如果我考試沒有維持在前十名
他們就不准我去參加任的社團和班聯的活動
這...這...太不人道了吧...
我是250進去不是280進去的耶
加上我沒補習
開學沒有變白痴已經很好了
還前十名勒!!
真的是!@#$%%^&...
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太過分了><
為什麼都不考慮一下我的心情?!

*對了
在這裡特別歡迎我們家小凱云回來囉︿︿
Welcome to TW
快去吊個成功的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