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又是6:45出門
每次出門我都很HGH這樣
不知道HIGH屁就是了

撘公車遇到我們家可愛的阿七
哈哈我一路跟蹤她到學校
因為我戴了眼鏡她沒認出我XD
唉到學校又是等待
終於知道公車族為何都超早的
太陽很大
等到大人們來已經7:35了
太陽又更大了 (雪特)
坐在操場集合聽校長說一些無關緊要的話

#死大抖(START)
開始爬山囉
爬呀爬 爬呀爬(這是音效:呵呼     呵呼         呵呼 ---←想像一下快窒息的聲音)
好喘喔 有種快出人命的感覺
幾百年沒爬山了我
真的是整人阿!!!!!!!!!!!
就是十五歲的臉孔+五十歲的身體這樣
終於爬到我跟小琪琪都受不了了
坐下來就開始發呆聊天
雖然沒攻到頂
但我們還是有意思意思的爬到主殿

山上的空氣超棒的!!
就是清新到一個不行
我有看到松鼠喔
只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蟲蟲
喔超噁的


上午行程差不多就是這樣
就是爬山吸收芬多精聊天唱歌(都我唱給阿七聽 她這個害羞鬼)
下午才是大重點
喔耶社博
霹哩啪拉十三個社團輪番上陣
大家都好熱血
搞得我全身的自HIGH細胞全都開始作用了
果然某學長說的沒錯
康輔社就是吸收自HIGH人才
社員都一整個就是精力用不完的樣子
還有班聯(我有填報名表)
也是HIGH咖團
真興奮XDDDDDDD

一開始就是熱音(歐天阿好棒)的表演
天阿第一個學長唱歌好難聽喔(不過長的OK= =^)
貝斯手瘋狂搶拍不知道在搶怎樣的
所以聽起來不是很舒服
不過他們就是很開心 很熱血的在表演
讓人看了也感染了他們的情緒
康輔社的表演超可愛
吉他社的演出超精采(拜託還有社歌 夠用心了吧)
熱舞社也就是很火辣
就是很棒很開心


全場我就是一直笑呵呵

對了補充一下
我跟吹女兒昨天跑去士林夜市
吃到了人間美味=大阪燒!!!!!!!!!!!!!
這又足夠讓我HIGH一個晚上哈
還逛了好多家魔曼頓
紅底白點艾迪達(小)包到手
原價980 特價780
唉喲 我好想買COLOR PACKS系列
可是我錢又帶不夠(真夠雪特)
所以下次叫馬麻帶我去買
(不孝女愛坑錢XD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瘋瘋癲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