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這麼反常
我以前吃到三根冰棒都不會怎樣
昨天卻只吃了兩根我就開始拉肚子

今天我爸原本就說好要帶我們去沾美吃大餐
慶祝我跟我哥
一個上高中一個上大學
(雖然我覺得沒什麼好慶祝的)
去沾美之前肚子就有一點點一點點的不舒服

小插曲:
我媽今天不知道在鬧什麼彆扭
一直說她不要去
原因是她中午要去亞歷山大上課
說什麼要減肥
害我爸差點就不帶我們去了
結果竟然是我哥擺平她的
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可憐的葛格阿
交換的條件是
我哥要在他去台中前
把女人香用小提琴拉好
爲了家人犧牲的輕神實在太可取了

去到那邊以後
真不愧是東區的規格
雖然店不大
但卻超級精緻的

標準的歐式餐廳
巴洛克式的餐桌
捌零年代的燈光
訓練有速的店員

氣氛棒的勒!!!

食物更是沒話說囉
生魚片超新鮮的啦
德國豬腳也很好吃
炸蝦不會油不會膩
不吝嗇 沒限時

對了廁所也是超棒的
除了乾淨更添加了一份藝術的氣息
洗手台還荷葉邊的勒
不過很搞笑的是
每間廁所都有一大面的鏡子在你右邊
這個用意我不曉得耶= =

打一下廣告來:
◎沾美西餐廳Jimmy's Kitchen
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B1
TEL:(02)2711-7750


好了美食到此為止
 回家後我就拉肚子
依我多年的經驗研判
除了我昨天吃太多冰以外
今天的生魚片也有份
唉...我可愛的小肚肚(應該是肥肚肚)阿
為什麼妳如此不堪一擊呢?!
害我今天都沒吃到什麼ˊˋ
$630就這樣被妳浪費掉了
真是不應該!!!

歐對了還有一件事超級反常的
中華竟然輸給了中國
中華竟然輸給了中國
中華竟然輸給了中國
中華竟然輸給了中國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吼喲
一群死老共
太過分了
一定有吃禁藥!!!!!!!!!!!!!!!!!!!!!!!!!!!

這樣的話木炎哥哥根淑君姊姊的壓力又更大了
不過一定要加油阿!!!!!!!!!!!!!!!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奪牌的!!!!!!

明天量制服耶真興奮>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