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下開始 
我就再也沒有碰網址了
如今已經考完了
歐耶 努力的當阿宅 努力的減肥 GO!

好棒!
現在的生活真的很舒服 很愜意

沒有 日復一日的考試
沒有 叫我早點睡的媽媽叫聲
沒有 打我們的班導
沒有 戰戰兢兢的模擬考

話說我們考完時還有點失去生活目標的感覺= =
現在啊
只有一些些事是我要操心的

就是
1.林宗頴 拜託讓我追上你的腳步 給我一點機會
  你的態度 讓我很受傷
2.阿虹 不要再傷心了 我最愛妳了
  你的傷心 讓我很難過
3.淡水淡水 我很快就會來了
  美麗的夕陽 你要等我=)


就這樣
其中最令我不暢快的就是林宗穎了
每次跟他聊天他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真是.殘念T_T

歐歐 碩鴻哥哥感覺上好像有一點點不開心
感覺他是一個很多很多秘密 很多很多事需要操心的人=      =
對我來說他是個除了謎樣還是快要絕種的男人
原因有很多
像是他過度喜愛小朋友(?!)
還有他很晚睡 很愛玩 成績卻很好
還有很幼稚 卻又不失他的穩重
是個 特別的人
(我沒有愛上他喔)
他就是我最崇拜的典型人物之一

謝謝他教了我很多事
不管是用說的 還是我自己觀察到的;-)

(親愛的家慧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